夏季幸福Go Go社區課程

by 清晨5:12 0 意見


【活動期間:2016年暑假】

2016夏季幸福Go Go課程即將開放報名,本期新增迷你網球班、歐陸文化班、幸福插畫繪本班、基礎手工皂班,趕快來合一堂報名吧!



夏季課程報名方式請特別注意,請參照以下說明:

*報名時間:6/21(二)起開始報名,每週二至六上午9:00至晚上8:00親至一樓服務台報名;凡於6/21-6/27期間報名者,一律於6/28(二)抽籤決定正取或候補,若6/28(含)以後報名者則依序遞補名額,7/1(五)將以簡訊告知正取或備取,若完全未收到通知,可再來電洽詢。

*報名須知:
1.為保障權益,所有課程皆須本人親至本會一樓服務台報名,未成年者可由父母代理,國中(含)以下學童報名,須檢附家長同意書及連絡電話。

2.為保障他人權益,同一時段只限報名一種課程,且一人最多報名兩種課程,同一課程只限報名一次;課程僅限報名成功者參加,請勿攜伴或冒名參加,為確保教學品質與正取學員權益,課程恕不提供旁聽,謝謝配合!

3.缺課達二次,或請假加缺課達三次者,視同放棄資格,由候補者代替。

4.各班任教老師皆為基督徒,期待學員不只參與課程學習,也有機會認識基督信仰,鼓勵錄取學員至少參與兩次教會暑期聚會活動。

5.無論是否為基督徒,皆歡迎報名參加本會課程!

*備註:
1.若班級人數報名未達五人以上,則取消開班,敬請見諒。(若停班將另行電話通知學員)

2.課程因故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。凡參加課程者,均視為認同且願遵守課程相關規定。如發生任何爭議,主辦單位保有最終決定及解釋之權利。

基督教台灣貴格會合一堂

台北市文山區景中街36號

這裡是充滿愛的大家庭,歡迎您來到我們當中,與我們一同認識神的愛,體會神豐富的恩典。活動洽詢電話:(02)77091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