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聖誕經典舞台劇《天,亮了》

by 凌晨3:51 0 意見

【活動期間:2016/12/17~12/24】
總以為別人的故事閃亮
反在黑夜深處跌跌撞撞

聖誕
在路的遠處看見天,亮了

神說﹕「要有光!」
重獲生命的光
續寫自己故事的另一序章





🚩活動資訊:

第一場12/17(六)下午2:00
第二場12/17(六)晚上6:30
🏢 地點:文山區政中心附屬大樓 十樓
(興業區民活動中心)
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160號10樓
→查看Google Map: https://goo.gl/maps/bXsFPKWqrhB2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三場12/23(五)晚上7:30
第四場12/24(六)下午2:00
⛪️地點:耶穌愛你國際會議中心 四樓第一會議廳
台北市文山區景中街36號4樓
→查看Google Map: https://goo.gl/maps/YhzadjY8vqB2

🎅同時段有聖誕歡樂派對活動
歡迎2歲~小五兒童參加(可獨立參與活動者)

📞活動洽詢:0277091144#9

🎁完全免費,歡迎參加。

 

 🌟【特別活動】舞台劇免費入場,提前預約登錄有好禮

凡於活動前上網登錄資料,出席場次及提早1小時到達現場者,經核對個人資料無誤後,即可於當天獲得精美禮物乙份,每場限定100份禮物,逾時不候,敬請提早報到。

活動登錄網址: https://goo.gl/MC3MdN
 

🚩舞台劇活動須知:

  1. 舞台劇《天,亮了》為完全免費活動,免入場劵,免事先報名,為維持活動品質,採取現場排隊等候入場方式,若現場已滿座,將安排晚到的民眾收看轉播,敬請提前赴會。
  2. 關於「提前預約登錄有好禮」活動,凡於活動前上網登錄資料,出席場次及提早1小時到達現場者,經核對個人資料無誤後,即可於當天獲得精美禮物乙份,每場限定100份禮物,逾時不候,敬請提早報到。
  3. 若您沒有參加「提前預約登錄有好禮」活動,仍可來現場看舞台劇。
  4. 為維持活動品質,現場禁止飲食、拍照錄影、大聲喧嘩、隨意起立走動,手機請調靜音或震動,敬請配合及尊重工作人員,謝謝您的合作。

😄

基督教台灣貴格會合一堂

台北市文山區景中街36號

這裡是充滿愛的大家庭,歡迎您來到我們當中,與我們一同認識神的愛,體會神豐富的恩典。活動洽詢電話:(02)77091144